鱼月🐳

INTP 🐳北极圈的北极鱼🐳


Rick and Morty 和Shameless 爱好者

Undertale与My Little Pony这种爱与正义加小清新也是我的菜🌿

主斯赫 福茉 贾艾

Phineas and Ferb的所有官配!

神夏: 福茉 福莫 麦茉 福华

HP: 斯赫 斯卢娜 斯哈 伏哈 伏赫 德赫 等等啦

冰火:贾艾 狗丫 托美 囧丹 指珊 提珊 狗珊

TBBT:谢耳朵×佩小花

其它圈随缘

杂食动物

主BG 偶尔也看BL

粮仓见底了就来瞅瞅北极圈啊,说不定真香呢!

(坚持不懈往北极坑小伙伴🌱)

不知白嫖了多少粮后本咸鱼也打算交点粮。欢迎互撩🌸

不用叫我太太啦,叫鱼鱼or羽羽都行

~佛系产粮 不混圈 不掐架~

【福茉/授翻】For Science ①

六一发糖~大家儿童节快乐!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载玻片上的细胞明显膨胀了,表明受到了刺激。有些近乎破裂,存有化学兴奋剂的痕迹。很可能与在死者口袋里发现的样本相吻合。希望苏格兰场的法医们(NSY forensics)能在两天之内像安德森所承诺的做出检验结果。


  “相当夸张,”夏洛克喃喃自语。


  莫莉从显微镜中抬起头,瞥了一眼坐那阅读的夏洛克。


  “什么? ”


  “一些关于接吻存在大量健康益处的垃圾言论而已。”


  茉莉又停下来看了他一眼,“不好意思,你在看什么?”


  “什么女性......卫生 ......健康生活方式之类的杂志,”他把杂志扔到柜台上,戏剧性地叹了口气:“无聊透顶! ”


  莫莉翻了个白眼,试图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到所分析的样本上... 她真的努力过了。


  然而违背了她心中的最佳决策,一分钟后,她开口道:


  “接吻的确能在体内释放化学激素与荷尔蒙,让你感到愉悦并减轻压力。 事实上这已经被科学证实过了。”


  夏洛克耸了耸肩,仍靠在实验室的墙上。“也许吧。只是我从来没有亲自见过这些所谓证据。”


  她顿了一下,听到他的话感觉身体有些僵硬。“是啊,但是你-我的意思是-”


  “没错我亲过,这正是我想说的,”夏洛克轻快地站起来,转到她正工作的桌边,“我确信所有情况下我从未感受到释放压力,化学物质的兴奋或其他愉悦感。”


  “我也确信所有情况下,你从未抽取血样对比分析过亲吻体内前后激素荷尔蒙的精确含量,”茉莉笑着反驳,“你又不是真的什么机器,夏洛克,你也会同任何人类一样逃不掉生物反应的。”


  “我可以推测的到。”


  他孩子气的固执反应使茉莉有些恼火地咬紧牙关,但与此同时,她想到了完美的回击方案。


  “那么你为何不亲自实证一下?”


  夏洛克挑起眉表示疑问。


  “设计你自己的实验并充当实验对象。亲自分析亲吻所产生的影响,你会证实你到底会不会有所列举的反应。”


  他盯着她,默默衡量此举的可行性。


  “哦得了吧,”茉莉进一步诱导,“你已经在巴茨逼疯我三天啦!显然你现在没什么别的事情可做。我也不认为你柜子里的霉菌培养物有什么价值,快自己实验一下吧!”


  “那好吧,”他终于慢吞吞地、若有所思地回答,“是了,我猜这确实给我提供了做些什么的启发......”


  “太好了,那你最好开始吧!”她灿烂地笑了笑,随后又缩回显微镜下喃喃,“你肯定会有很多志愿者的。”


  她发誓不清楚他是如何这么快而无声地滑到她身旁的,他那低沉带着共颤的问题让她措手不及。


  “你会帮我的吧?”


  茉莉猛地放大瞳孔慌张地看向他,“噢,嗯......那要取决于......”


  “取决于什么?”


  “取决于具体在哪方面帮你。”她犹豫地解释。


  “全部啊。”夏洛克看起来有点困惑。


  茉莉抿紧嘴唇,思索到底是要问清楚他的意思,还是干脆就相信这貌似带着异乎寻常暗示的回答。


  她清了清嗓子,“那么,我想我可以帮你安排嗯......安排实验地点和需要的仪器,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话。”


  “行!那真是太棒了。”他的眼中闪着兴奋的光,显然已经开始设计具体的实验方案了,“我们需要监测心率和血压,因为血管的放射敏感性扩张可能意味着血压读数降低。”


  “在......之前,你得事先抽取一份血样,”茉莉补充,“当然之后也需要。”


  “嗯,如果你也帮我准备一下这一部分那真是再好不过了。”他拿出手机开始飞速打字,大概是在做笔记或者搜索什么。


  “我可以帮你检测结果,但真正的病例和医院的需求得优先考虑。 你只用告诉我什么时间,我会预留一个实验室,你就可以带着......”她希望在这一点上把事情弄清楚, “你的任意助手出现了。”


  夏洛克眯起眼睛,“我以为我们刚达成了共识,你就是我的助手。”


  “好吧,没错我是跑腿的助手,但是我以为你会有其他人来帮你做一些......嘴唇方面的工作。” 她顿了片刻,轻笑了一下。


  “我还能找谁? ”


  这个面无表情的问题让她束手无策。


  “啊,我不知道,只是觉得......也许选一个不是你认识的人会更好。”


  “所以你认为我应该招募一个陌生人来巴茨和我在监视器前亲热? ”


  “我理解这听起来有点奇怪,我只是想到也许......我不知道......”她有无数个理由认为这是个糟糕的主意,但不知道怎么和他解释。


  夏洛克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,“我道歉,茉莉。”他语速很快,甚至显现出明显的懊恼。“我永远不会强迫你参与你会感到不舒服的活动。我可以问问约翰和玛丽看他们有没有熟人不介意-”


  老天啊救救我吧......“不,没关系,我愿意。”茉莉脱口而出。


  “你确定?”


  “百分之百,没有任何问题,而且我不会不舒服的。”她点了点头,表示肯定。


  夏洛克仔细审视了她一会儿,好像在判断她回答的真实度。最终他点点头。“那行,不错,就这么定了。明天六点可以吗?”


  “没问题,我的下班时间是-”


  “我知道你几点下班。”他带着一丝得意的笑容,从门边的椅子上抓起自己的外套和围巾,走出门时对她微微一笑。 “明天见!”


  “明天,”他出门后,她轻声对自己说。 呻吟着带着一丝苦笑拍了一下额头,“天哪,我真是个白痴。”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月🐳 | Powered by LOFTER